#以貼近生活層面的方式,與好奇花精為何物及運作方式的朋友分享

 

一早起床以抽花精卡的方式來呈現一天的情緒或能量狀態,分別抽到的是:龍芽草、紅栗花、芥茉、松樹——
覺察到生命中的苦難卻不知如何排解,也無法接納自己的黑暗面,但面對往內探索的過程中,也擔心自己的自我揭露及覺察,會帶給身邊的親友擔心或再次感到受傷等等,也希望他們能看到自己越來越好的那個面向就好了。
而也擔心自己在走向自己內在道路的過程中,重心和時間、精力等等,都只放在自己身上,無暇顧到身旁的親友而感到擔憂和掛念。
上天的提醒及祝福:我的內在正快樂的歌唱著,讓生命沐浴在光中。接受自己的一切,給自己愛的掌聲及鼓勵。

近期習得的療癒工具,讓我可以稍微釋放一些以上的情緒,就算不能時刻陪伴在家人身邊,但遠距的每日給予以愛出發的關懷,甚或有時間的話,打個電話表示自己的關心,這樣的愛和祝福的能量,其實不會比每日見面的情感深度要少。自己在運作過程中的感受分享,以及朋友給的回饋,都有切中他們的需要和目前的狀態,也讓我驚訝和開心。

身體上出現與龍芽草相應的反應:右手大拇指出現抖動、左邊卵巢痛感。(記得李醫師似乎說過:左邊卵巢代表的是龍芽草...應該沒記錯吧~XD)

 

彩虹卡  

 

#藉機告白~老爸,我也有幫您送上療癒能量喔

#超推薦浴光之路的課程以及李穎哲醫師的巴赫花精課程的啦~是日常生活中自我覺察和心靈成長很好的工具,也是回到自我道路的好路徑

#彩虹卡訊息:我觀照我內在的對話

 
arrow
arrow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