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中開始,隨著感覺做了幾次療癒,也上了一些課程,心想,順著這樣一連串的流動之後,讓我在離職後有一個自在開心穩定的助人工作應該沒什麼問題,也可以著手進行生命任務和領到靈性名字後的人生方向了。看起來就能一圓我去年鄭重許下不想要再用幾近耗竭的方式來做助人工作的這個決定

但這樣的開場,就可以知道,事情發展並不如想像@@

 

離職後想說可以休息一下也因為接下來要上浴光之路,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找著工作,但情形就是高薪的職缺都沒通知面試要不然就是幾個看似也算穩定輕鬆的單位面試後也錄取我了,但都在臨上班日前,硬是以fu”讓我編了理由給回絕了~~

但這樣的狀態越拖越久之後,人力銀行上朋友介紹的工作也被我看了快一輪了,工作機會就這樣趨近於零!讓我開始懷疑起我的感覺應該不會錯了吧,也開始焦慮了。

 

當期待其中一份工作應該十拿九穩,但等了一星期完全沒下文後某天在前往另個單位面試的途中,右手手臂內側開始出現了一兩顆小紅疹原本以為是被蚊蟲咬但到了睡前,整個手臂內側已經都長滿了奇癢無比類似蕁麻的紅點了。

 

疾病都是一個提醒,更何況皮膚與周遭的整體環境的互動很有關聯性,就抽了花卡:線球草、栗樹芽苞、野玫瑰、紫金蓮。喝了花精也擦了些藥止癢,可第二天不僅沒比較好,反而從右手內側擴展到外側,連左手都開始出現幾個紅點了!

秉持著實(固)驗(執)的精神,又撐了一天信心動搖了難怪有紫金蓮的提醒….),想著明天若更嚴重就得就醫了但還是抱著一點希望的拿著花精調配瓶坐下來靜心思想著與其連結。

坐了一下子後,一股很暖的感覺從心輪一直湧出,到感覺自己的上半身都被包覆在暖暖的熱流裡,眼淚就開始掉,感動自己是被所有存有愛著的,不是自怨自艾的難過眼淚。試著去觀照那片紅疹,它也在表示:我沒有愛著自己啊!

 

靜心後打開手機,跳出前單位主管的關心訊息,詢問工作是否順利,也表示肯定我之前工作的表現,只要我想去哪個單位她願意幫忙推薦。因為我之前和此主管有些誤解,之後互動就怪怪的,雖然主管多次釋出善意,但都因我自己的投射而產生距離。藉此機會多說了幾句,心也鬆開了!雖然婉拒了她的幫忙,但也驚覺,原來內在認出來之後,外在環境竟可以顯化的如此快速。

 

夜裡沒有在睡夢中抓癢,隔天醒來,竟完全沒了癢的感覺,真是太神速了!又經過了多天的觀察真的都沒再發癢了。

以前老師上課說要用愛來使用花精才會有效,我一直抓不到重點,也常覺得喝了情緒是有比較平穩,但我想要去除的疾病或問題,不喝花精時都還存在啊,這也是我從2009年學了巴赫花精後,沒很認真使用的很大因素,因為一直認為它的果效很慢、甚至沒效果。但這次的經驗很令我震撼,原來用 來使用是這種感覺!

以前聽老師說,很多人把花精當一種理論來運用,效果不大。我都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至少我也學過心理學或心靈成長的課程,我會很用來使用的,不會只讓它停留在頭腦裡的運作。可是當實際運用時,才會發現,人的頭腦太發達了,也幾乎都失去了與內心的連結,也忘了怎麼去連結。

 

用阿格尼給我的訊息與看文章的大家分享,就是:從每天的冥想開始吧!

練習放下頭腦層面的理智開始與內心情感連結,一開始我也覺得不太容易,但經由花精的協助可以讓我們更容易的去跨越心理學的書看再多也沒練成的功夫,在花精推一把的情況之下會更容易過關的只要你願意相信願意和你的心在一起我們讓兩者失去連結已久,給它們一點時間吧!情感的流動,是比看再多的書籍、再多的分析,都要強烈而直接的!找回這個感動吧!

 

#花精又稱花藥 

#meditation靜心、冥想as medicine 

#生病除了往內覺察外,肉體還是要配合醫學治療!不然就會像我這樣,雖然不會癢了,但紅疹退的很慢,都要擔心是否會留疤了 

#相同的生理症狀,對應的花精不見得一樣 

#學了花精後,中間多年都沒再使用~拿中藥吃時,李醫師總會隨口問最近是否有在用花精處理什麼議題啊都心虛的回答很久沒用了,李醫師有次就回答:該用的時候就會再用了!真是太有智慧的回應啊 

#所以對家人偷下花藥,課題很難跨越我有經驗@@掩面逃…… 

#不要太"聰明",回到內心的純真! 

#寫了落落長,怎麼覺得#後的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