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工作的轉換期,休息了一個月,在家悠閒的看了生平第一部看完的韓劇:鬼怪~~感觸良多…….

劇中所傳達的訊息、每個人收到訊息的多寡,因看劇的個人自身經歷和個性取向的差異,所產生的體悟及對故事內容的共鳴和觸動,有所不同。
而我接收到的劇情主題,是:「神的安排以及神的愛」。

劇中說到:「神只是提問,命運只是我丟出的問題,而答案你們要自己去尋找。」
曾經的我也埋怨過像劇中的鬼怪所說的話:如果說神不會給你承受不了的,而我所經歷的如果是神所給的考驗,我要說,那祂太高估我了!

去年底,上了初階花精課9年後的高階課程。最後一天的演練,同組夥伴幫我找到了一個關鍵,讓我去打開了似乎從23年前就冰封到現在的心門。一直以來,上課都抱持著從中學習自我療癒的想法,但似乎悟性不夠的我,常常會出現以為單位來計算頓悟道理的情形。就像9年前,上花精課程時,吳謝興老師看了我星盤後的第一句:「妳是坐在垃圾車裡分送便當,人家怎能接受呢?」整個是被這句話的畫面給震驚了啊!當下吳老師後面在說什麼,我都沒聽到了。我也是在事隔2年後,吳老師離世後的某一天,我在駕車途中,突然不知怎麼的,才領悟這句話背後的含義。但也僅僅只是明白了,還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23年的路,不是過了這些日子後,自然的走到了解凍的那一步,而是一步步的行走中,累積下來的能量,也就是沒耐性的我,常會不以為然的那句話:凡事都有最好的時機!

在家待業的這一個月,心中沒有之前對於金錢上的那種接續不上的慌亂感,而是感覺到心情的平靜和對未知的期待,覺得這次不一樣的感覺,這是射手座不知從哪來的樂觀吧,呵呵~
但也很感謝這一個月的空檔,以及發生的時機,真的覺得這一個月空閒的很奇妙,自己的身心靈也在轉化中。感覺就是找回了那份「真」,找回真正願意自己照顧自己日常生活的心情,感覺又回到會哭會笑、敢哭敢笑的自己了!

之前會不謙虛的說自己找到了什麼,但一路在自我療癒的路上走來,才發現,這是一條邊走邊發現的過程,要夠開放自己的心,夠謙卑的接受自己的不足,才能發現更大的視野。

之前曾在做療癒中或看書中了解到,所遇到的人或境況,都是神安排在個人生命課題內的貴人,是要一起來協助完成自己的生命任務的禮物的。曾經腦袋裡明白,但內心卻不認同,覺得,當下對這個人就是不舒服、就是不想要這種安排。但現在,真心懂了!!不會再因害怕自己會因為什麼而受傷了,因為一切的最終根源,都是因為啊,了解了,也釋懷了、不害怕了!

 

解開芥茉之謎後體重數字開始往下掉了
謝謝幫我找到解開芥茉鑰匙的靜芬
謝謝將巴赫花精帶來世上的巴赫醫師
謝謝演繹巴赫花精精髓的最佳老師 Dagahn Li
謝謝所有陪伴在路途中的一切導師
要謝的太多就謝神吧
也謝謝自己
寫在這一世的芥茉課題關鍵點之一母親逝世即將屆滿23年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怪 巴赫花精 芥茉
    全站熱搜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