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E--器官與情緒關係"的療癒工作,要簡單解釋的話,就是移除身體、器官上累積的負面情緒,也會在情緒體上工作。
但會有什麼感受或其他更多的分享,相較於其他常見的療癒工作,OE是比較少人體驗到的,我自己也不太會描述這樣的療癒工作會有什麼樣的發生~在上這個課程期間,老師也說目前經驗過的人不多,我們可以自己再多體會看看
感謝熱心的Ilara邀約了這次的交換療癒,也很開心她在療癒後的輕鬆,以及迅速給予的回饋…..果然是快速解決、不拖拉的黑光品質啊!!這個品質也呈現在她為我做的靈性老師技巧:"找回自己的力量",在脊椎和太陽穴上工作,支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Ilara手指似輕柔的快速彈動,但又有像擊戰鼓般的深入震動到身體裡~不知道後續會有什麼發生,再看這樣的工作,會推動我到哪裡,一切都依Om Namah Shivaya來發生….
以下是Ilara的回饋分享~也歡迎有想經歷這個體驗的朋友們預約服務喔!!
===============================
大概兩個月前我興起了要問Yuma OE這個療法的念頭,但沒立刻問,所以後來就忘了。
最近我們在討論交換療癒,Yuma諮詢了第八脈輪,感覺可以用OE這個技巧幫我在脊椎工作,我也才跟她說,我先前有好奇OE但完全忘記問她,還好第八脈輪又把我們湊在一起了XD。
在進入OE的脊椎工作前,她先幫我在左右手工作,這塊我比較沒有太多的感覺,但進入每節的脊椎工作時,我覺得一切都太酷了,我清楚的感覺到不同的情緒各自藏在哪節脊椎,而且它們也真的逐一、瞬間、精準地被移除,無論是擔憂、焦慮、噁心感、憤怒、不平靜真的都離開了,感覺我現在的身體很輕鬆,人也很放鬆、平靜。
雖然我每天都會淨化、移除跟切斷不是屬於自己的能量,但我覺得OE帶來的清爽跟輕鬆感,跟我以往運用的工具跟體驗到的都不同,很建議療癒師朋友不定期使用OE來清理及清空。
感謝Yuma的服務跟招待,讓我體驗到這樣的輕鬆感,謝謝 😘👍
arrow
arrow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