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風水施作案例分享】
關於陽宅風水的「屋脊煞」

在學習ACC風水課程後,實際施作經驗中,在以第八脈輪讀取訊息及與個案一一核對下,竟多可與傳統陽宅風水三元學派理論可相互印證的奇妙之處。

但若只以陽宅風水理論來為案家調整居家空間,還是會有其限制,例如像是遇到了「屋脊煞」。

屋脊煞,在傳統風水理論來說,為尖型,在五行中屬火。若單以三元學派來論斷,會建議案家最好的避煞方式就只能搬家了,連八卦鏡、山海鎮等避煞用品等都不會建議使用的,因為驗證下來是無效的。

在我ACC風水實作案例中,就有一案家左邊牆面恰好就正對一屋脊煞。當下在案家樓下的周圍環境視察時,就對不知要如何和案家開口說明而發愁。
我上樓後,還是先就實際狀況和主人說明,而我和主人都決定,我們不以「恐懼」來看待這個問題,所以我讀取了第八脈輪訊息,讓我很感動又覺得很神奇的,是訊息要主人常在家中做火典。我興奮的馬上與主人告知,因為直接在屋內升起實質上的火,來化解這個過多的火的能量,真的是很符合的一個訊息啊!而敏感的主人,確實也是在入住後,直覺的不定期會在家中做火典或唱拜讚。

在ACC風水的實作過程中,會遇到許多與課程中的教導不同的各種可能性和變化。常常在思考過程或操作面上的疑問,還是會詢問教授的老師們,老師們會一再的提醒:這是你「想要」為案家做的?還是依循第八脈輪的神性自然法則的指引?

初期還是會有一些信念上和操作上的撞擊過程,尤其是老師也提醒道:「傳統陽宅風水比較多是看到錯誤、一切不符合完美理論的地方都要改變和避開,所以多了一些是非對錯的概念…….但第八脈輪沒有二元對立,所以沒有所謂的對錯,沒有ACC會去探討,如何讓一個空間的能量流,能去支持人們的生命之流。知識性的理論通常都是人們想要怎麼做,而第八脈輪是遵循神性自然法則,這是二者不同的地方。前者是想要去掌控,而後者是Om Namah Shivaya」

目前工作經驗中,一直在讚嘆神性自然法則的神奇,也會讓自己熟悉與信任第八脈輪一起工作的體驗。未來將結合上自己的陽宅知識觀念為空間服務。


#老師們的觀念釐清及支持很重要
#case by 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