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風水施作案例分享】
關於祖先的靈魂引導

某天到案家施作ACC風水時,先在有上過浴光之路的女主人,她設置在神明桌上的祭壇前開光門、靜坐時,接收到一個訊息:祖先有需要靈魂引導。

待靜坐後,將此一訊息告知女主人,並且轉知有一但書的訊息:要經過女主人同意。當女主人聽到時,頓時臉色有點怪怪的….她問我:妳指的是我現在神桌上擺的夫家祖先,還是我娘家的祖先?我想到,對吼!這裡是她夫家耶~但我一直想到的是女主人娘家的耶~再次坐在祭壇打開第八脈輪連結確認後,確定是女主人娘家祖先需要引導。再次告知時,女主人開始震驚的說:我都嫁出去了,而且我爸說嫁出的女兒不可以管娘家的事,而且我在家也沒地位,為什麼要找上我,為什麼祖先不去找家裡的男生,為什麼要來找我?做了對我有什麼好處?又沒人知道我做了?……女主人整個陷入在自己的情緒當中……
難怪,有一個靈魂引導前的但書:要經女主人同意才做。

我也打開第八脈輪,聽她情緒抒發並給予一些支持、諮詢之後,接收到先為其做身體風水。陸續在幾個身體風水和一段時間的靈性諮詢過後,女主人自己想通了,她說:「我自己看到祂們確實有需要,而且有一個很重要的領悟其實我一直找不到我的中心位置,今天可以借此機會回到我的血脈中,回到我所屬的位置上,不管長輩們怎麼定義我,我身上仍留著他們的血,我感謝祖先們曾經對我的疼愛,我祝福祂們。」念頭一轉後,感覺到她頓時心情輕鬆、開擴起來了。她也有了一個念頭:若他人有需要且她有能力給予,何樂而不為呢?
難怪訊息會有要經女主人同意才做靈魂引導,因為對於她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跨越和祝福!

#我喜歡說故事
#但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從故事當中,我們可以學習到什麼
#我們所做的,就算”人”看不到,但會有其他的回報與祝福的
#祖先需要靈魂引導,並且也在過程中支持著自己的後輩
#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