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上ACC能量風水課程之前,我就想像我上了課之後,就可以結合我的傳統陽宅風水理論來進行服務。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上了課之後,原本已經都想的差不多的服務工作文案,一直沒有想要po出來的念頭。
實際在進行風水個案服務時,其實也是把傳統陽宅風水的理論,放在用來與住在裡面的主人,核對、佐證、討論如何可以更好的角色用途上,主要重點還是會放在空間能量的流動,以及第八脈輪的相互運用上。

直到今晚參加了一個活動後,與幾位朋友聊了起來,才恍然大悟。

上了課後,因為傳統理論知識與神性自然法則的運用在衝擊、頭腦打架時,請師父開解,師父說:「傳統陽宅風水比較多是看到錯誤、一切不符合完美理論的地方都要改變和避開,所以多了一些是非對錯的概念…….但第八脈輪沒有二元對立,所以沒有所謂的對錯,ACC會去探討,如何讓一個空間的能量流,能去支持人們的生命之流。知識性的理論通常都是人們想要怎麼做,而第八脈輪是遵循神性自然法則,這是二者不同的地方。前者是想要去掌控,而後者是Om Namah Shivaya。」

我今晚和朋友的探討之下,也領悟到:傳統的陽宅風水,是以恐懼為基礎,而且,它的理論架構中,愛是沒有流動的、是獨佔的、是私有的。

以前在傳統陽宅風水學習裡面,常會告訴案家:你的床睡在這個位置,所以你會生什麼病;你的窗開這扇,沒有收到好的氣,所以你不會賺錢;你的辦公桌這麼坐,所以你會犯小人;你的神位擺在不好的位置,所以家族的人才會出問題…..
老實說,這種事,聽了好幾年,也跟著這麼說了好幾年~本來在上ACC能量風水課程之前,還想要這麼結合繼續做下去@@但想好要推的內容,遲遲不想進行。

但在連續幾個風水實作個案經驗中,我發現,傳統陽宅風水理論沒有不好,反而它是我可以用來與客戶溝通,這個他們看不到、摸不著的能量層級上的一個核對和佐證。而且總是以這樣的出發點和作法:在這樣無法改變(例如之前文章提過的屋脊煞)的狀況之下,我們來看看還可以做些什麼,讓空間能量可以更流動、也更可以支持著住在裡面的人。

通常第八脈輪的訊息,會讓我們看到宇宙對於住在裡面的人,以及這間屋子,甚至周遭環境的愛與安排。

我們不是像傳統陽宅風水一般的,只是想著自己住的空間好就好;或是,所有好的能量往我家聚集就好了,最好都不要流去別人家……
神性自然法則是:在我們要把自己家中的能量(不管好壞)流出時,要先想到的是也不能去影響到別人。若會影響到其他空間,反而要先將那個空間先處理好了,再來做自己空間的能量移動。
這是老師們叮嚀著、充滿對於所有空間及所有存有的大愛。

在這樣的法則中,我看到宇宙的智慧及對所有的愛,不是二元性的好與壞而已。這裡面只是疼惜,沒有懲罰,更不會令人生懼。

感恩自己在這樣的教導底下,也謝謝好朋友這麼有智慧的看見與分享,讓我看到這二者出發點的不同。
傳統陽宅風水理論,也是充滿智慧的驗證法則,不是不好,只是看如何使用。而且它也有很多的限制及無法說明的不合理之處。
現在,我們了解宇宙運行法則的最終原則是”愛”,而且也學習了以神性自然法則來支持空間和人的能量工具之後,我們可以更敞開的來看待調整空間風水這件事了,它是讓光與愛更多的進到空間,更多的支持著住在裡面、甚至是附近鄰里的一件很棒的工作!

#謝謝Agni及老師們帶來的課程與愛
#謝謝靈性好朋友每每精闢的看見與分享
#謝謝自己一路以來的所有學習!!沒有否認之前的學習~沒有之前的學習,也不會有走到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